奇门遁甲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8421|回复: 44

求测一个办公室的五个人竞争一个名额

  [复制链接]

classn_11

发表于 2011-4-4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沙发围观~~~~~~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魅力 +1 信誉值 +1 收起 理由
林和 + 1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classn_11

发表于 2011-4-5 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感觉第一个姓艾的女生胜出的机率较大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5威望 +1 准确率 +3 经验 +1 魅力 +3 信誉值 +4 收起 理由
玄麟 + 1 赞一个!
中学生 + 1 + 1 + 1 很给力!
易中人 + 1
林和 + 1 + 1 + 1 + 1
辽北奇门妖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classn_11

发表于 2011-4-5 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# 节节登高

新手试断,仅供参考。

classn_11

发表于 2011-4-5 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感到第四个胜算较大。希王老师及时反馈。另外再问一下王老师:你教的两个班去年考试成绩如何?有没有拿到名次?

classn_1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5 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# 林和


去年两个班成绩均为中游,不上不下。
第四个?
恩,我会及时反馈!

classn_1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5 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# 林和


去年两个班均未拿到名次,是第一个人和第三个人拿到了名次,分别为理科班第二名和文科班第一名,我教的理科班第四名,文科班第二名(只有四个文科班,所以无名次)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 收起 理由
易中人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classn_1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5 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个人的用神都应该是什么呢?

classn_11

发表于 2011-4-5 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机:按你报的顺序看所在的宫位的吉凶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准确率 +2 经验 +1 魅力 +2 信誉值 +1 收起 理由
节节登高 + 1 + 1 + 1 + 1
辽北奇门妖 + 1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classn_1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5 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9# 林和


多谢,明天晚上定反馈。

classn_11

发表于 2011-4-5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分析第四个女的会胜出。姓桑的女士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3准确率 +3 经验 +2 魅力 +3 信誉值 +3 收起 理由
节节登高 + 1 + 1 + 1 + 1
林和 + 1 + 1 + 1 + 1
辽北奇门妖 + 1 + 1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_mind
    开心
    2018-5-13 17:55
  • classn_01: 1 classn_02

    classn_12: 1 classn_02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1-4-5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# 辽北奇门妖


        根据你上面的情况介绍,有三种取用方法,我看还是第一种取用最好。
    按姓名取用。
    1:姓艾,草字头,可以取太阴为用,太阴落乾宫,临景门,天蓬星,天蓬主欲望,这个女的虽然表面,没有什么动静,其实她很想得到这个机会,景门可能是指长相不错,或者说她已胸有成竹。壬加戊的格局,应该机会很大。
    2:姓曲的,可以去乙奇为用,乙奇主弯曲,乙奇临九天,太岁生之,这个和领导关系好,所以大张旗鼓的竞争,但是龙逃走,遇到天网的格局,这个应该会被淘汰。
    3:姓吕的,口,取惊门为用,白虎天冲星,这个人兴致很高,但是性急,属于盲目型的,由于自身的入墓,能力不够,丁加庚,不是材料就是演讲没弄好,自己搞砸了,这个也没有机会。
    4:姓桑的,桑木为树,大叶树,当以甲木为用,取值符为用,值符逢空,肯定没机会。
    第五个就是你本人,本人当以日干为用,日干临值符,表示你在本部门是个小领导,但是逢空,你的机会应该也不大。【王,同样可以以值符为用,还是坤宫】

    这样看来第一个姓艾的会最大。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5准确率 +3 经验 +2 魅力 +4 信誉值 +4 收起 理由
    玄麟 + 1 很给力!
    节节登高 + 1 + 1 + 1 + 1
    林和 + 1 + 1 + 1 + 1
    辽北奇门妖 + 1 + 1 + 1
    天蓬纵横 + 1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classn_11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5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2# 易中人


    多谢易中人大师的预测, 明天晚上定当反馈!

    从目前情况来看,竞争最大的的确是1号和我,我也确是小的不能再小的头,对于2号3号4号的预测完全符合,1号也确实如你所说,很漂亮,而且准备的十分充分。

    总之,我尽力努力~

    多谢预测!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威望 +1 收起 理由
    易中人 + 1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classn_11

    发表于 2011-4-6 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认真关注中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威望 +1 收起 理由
    易中人 + 1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classn_11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6 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反馈!

    本帖最后由 辽北奇门妖 于 2011-4-6 14:18 编辑

    各位辛苦了。比赛结束。现公布结果

    第一名:艾老师,当时的状况就非常明显,高几率胜出。

    由于不知何原因,中午期间加个名额,于是 第四个 桑老师以第二名身份也胜出。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2魅力 +2 信誉值 +2 收起 理由
    节节登高 + 1 + 1
    林和 + 1 + 1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classn_11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6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2# 易中人


      感谢你的预测,我也奇门初学者,我只看出了我的空亡,和艾的优势。
    那么第四个人桑老师的宫究竟是怎么回事呢? 我觉得她的能力并不强,究竟为何也会成功呢?还有秘密中加了个名额又是怎么回事呢?

    那么“吕”字为什么取惊门,也没懂
    百思不得其解

    classn_11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6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9# 林和


    感谢预测!

    classn_11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6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4# 节节登高


    感谢预测!

    classn_11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6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1# 毛明


    感谢预测!

    classn_11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6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2# 易中人


    不好意思,再次反馈,最新消息,第四个桑老师虽以第二名胜出,但她的这个名额学校正在争取中,目前只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。

    仍在等待!

    classn_11

    发表于 2011-4-6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16# 辽北奇门妖

    口为说,说为惊。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准确率 +1 魅力 +1 信誉值 +1 收起 理由
    辽北奇门妖 + 1 + 1 + 1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奇门遁甲论坛 ( 黑ICP备13004328号-1

    GMT+8, 2018-6-20 21:15 , Processed in 1.006209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